close

爆笑妹子,你這悟性真高啊!
1、女友的胸比較小,問我,是不是很介意這個。
我安慰她說沒關系,我喜歡青梅竹馬的感覺。
女友:從小玩到大?!!

2、有個女孩問我足球是如何發源的。
我耐心解釋:這是一項傳統活動,中國古代就有,但現代被英格蘭發揚光大,如今已經在世界范圍內流行。不光男人對這項活動很熱衷,就連很多女人也津津樂道。
她想瞭想,反問我:“你這說的難道不是搞基?”

3、朋友婚禮與攝像老師閑聊,攝像:“我這套設備在國內算頂級設備,隻有專業人士才有,但在日本隻算是傢用水平!幾乎傢傢都有”
我們還在思考是日本普遍生活水平高還是數碼設備牛的時候,一妹子說到“因為日本人喜歡拍電影!”
……還是妹子悟性高!

4、女友問我:“網上說的男票、女票是什麼意思?”
我:“就是男朋友、女朋友的意思。”
女友:“哦,原來如此……那,股票就是基友的意思嗎?”
“呃……”
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爆笑妹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