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囧,不經意就讓人想入非非瞭
1、今晚樓下鄰居在院裡打麻將,一大姐老是自摸胡牌。旁邊一哥們急瞭,說:你別老是自摸,也讓我摸一回!
大姐回道:我沒說不讓你摸,是你自己不摸……

2、今天早上宿管阿姨檢查衛生,我們宿舍一個哥們賴著不起床。
阿姨在小黑板上點名批評:“X宿舍XXX同學,消極應對衛生檢查,躺在床上硬不起來。”

3、表哥結婚,我跟著表哥去新娘傢接新娘的時候,當表哥的丈母娘告訴他,要把表哥眼睛蒙起來摸幾個女孩子的手來找新娘的時候,二貨表哥臉上立即浮現出一副不相信的神情道:“還有這種好事………”

4、某女同事結婚沒多久就升級成準媽媽,她老公讓她趕緊跟領導說下,爭取減點工作好好保胎。。。
午飯在食堂碰見領導,她難掩興奮地匯報:“頭兒,我懷孕瞭”
領導楞瞭半天,憋出一句“你老公知道瞭嗎?”
同事腦抽地答瞭一句:“他讓我找你”……
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入非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