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生活裡的搞笑花招
1、男:“知道不,男女心跳速度不一樣。”
女:“都是人!怎麼會不一樣。”
男:“來!我先用手按在左胸口!!幫你數下心跳,等下你幫我數……”
女:“我心跳是多少下?”
男:“諾!剛才數到60,你一說話就打斷我數數瞭,重來一遍!!”

2、和女友吵架冷戰。
女友上我的QQ到她的空間裡留言:“對不起,我錯瞭。”
然後她自己回復:“哼!懶得理你!”

3、今年一直想和男朋友去旅遊,但不知怎麼開口。
好不容易想出一段話提醒他:“老公,去海邊吹風是不是很浪漫很涼爽阿?”
他居然回答:“在傢吹風扇不也挺涼爽的嗎!”

4、每次跟女朋友出去,我都會在預定時間後的一個小時到。
然後再過大概5到10分鐘,我女朋友就會出現,問我:“是不是等瞭很久?”
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愛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