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的搞笑功夫甚是瞭得
1、有個朋友,男,在QQ上改瞭個性簽名:董潔離婚瞭,我又有機會啦?
底下回復:你果然喜歡潘粵明!基情四射的年代啊。

2、一死黨跟我說請用一首歌形容他。
我說:“嗯……好漢歌!”
他:“為什麼?”
我:“嘿呀,你二呀,哎嘿哎嘿,你二呀!”
他:“……”

3、一天,兩人去森林旅遊,可是很不幸迷路瞭。
A說:“別怕,我帶的有地圖。”
B連忙搶過來,打開一看,驚道:“尼瑪,世界地圖啊?!”

4、閨蜜高中早戀,一天她爸媽上班,她帶男朋友回傢,買瞭兩個大西瓜,男朋友拎著,她開門後男友先進屋,結果還沒來得及換鞋就看到她媽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
他回頭對女朋友說:“大姐,下次你買兩個瓜,俺可就不給送瞭。”
說著放下瓜就走瞭……
她媽媽笑著說:“現在賣瓜的也那麼帥……”

5、一位年輕客人讓服務員將一束花送給住在8號房間的小姐,服務員說:“哎呀!先生,算來今天你已經是第三位送花給這位小姐的男士瞭。”
年輕客人:“什麼!你說什麼,還有誰送花給她?”
服務員:“對不起,他們從來不留姓名,他們個個都說她會知道是誰送的。”
年輕客人:“太好瞭,你拿著我的名片,告訴他,以前的兩束花,也是我送的!”
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搞笑功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