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今天我在街上閑逛,看見一輛車緩緩的向我使來,我認真一看,車上居然沒有司機,我急急忙忙走過去打開車門,跳上車,踩住剎車,拉上手剎,突然從車子後面走出來兩個小夥子,指著我的鼻子大罵,沒看到我的車子沒油瞭嗎,沒看到我倆在推車嗎?艸

2、我剛出生那年,老爺子幫我找瞭一個方圓幾十裡路都威名顯赫的算命大師給我相面,大師說我面相很好,有帝王之氣,長大以後出入都有車,走哪都得搖旗吶喊,頻繁進出豪華酒店及名勝古跡,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一大幫人緊緊跟隨!現在看來,他算的還真是準,因為我現在是個導遊瞭……

3、同桌是個呆B,有次上著課記筆記,她突然想不起來“耿直”的“耿”怎麼寫瞭,就問我, 我說“耳火”。
她突然氣得臉通紅,然後低頭咬著牙小聲兒對我說:“你…你特麼才二貨呢,你們全傢都二貨………”

4、下班在食堂吃飯,一哥們給瞭我一個咸鴨蛋,正吃呢、一小弟也上樓吃飯來瞭、看見我這有個咸鴨蛋張口來句“哥,把你的蛋給我嘗嘗,咸不咸”。
旁邊一哥們來句:“他好幾天沒洗澡瞭”。
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逗人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