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笑瞭,他們都是幽默的人
1、“抱著冬瓜睡覺可以降溫”這個說法我剛才實驗瞭一下,很有效果。想想人傢抱的是人自己抱的是什麼,心裡嗖一下就涼瞭。

2、年輕就該多出去開闊眼界,不要老是宅在傢。
趁著現在體力好,多出去旅旅遊,運動運動,爬爬山。
當你汗流滿面地站在山峰頂點時,你就會發現:真TM累,還是在傢宅著好!

3、我和一個哥們抱怨:“這微信附近的人,看照片都象美女一樣,其實本人基本很糟糕!
哥們淡淡一笑說:“你真天真,說瞭是微信,要是都漂亮,那就應該叫全信瞭!”

4、我一哥們,微信裡的照片全部是自己和豪車的合影,什麼蘭博基尼,阿斯頓馬丁,保時捷,法拉利……每一張角度都差不多,都是他坐在駕駛座上滿臉自信的笑容。
每天微信那個忙啊,跟他打招呼的妹子不計其數。
哎,搞得我都想去酒店做門童瞭!

5、大街上一個瘦得皮包骨的乞丐攔住瞭一位衣裝講究的女士,並稱自己已經三天沒吃飯瞭要求賞點飯錢。
女士微笑著掏出鈔票塞到乞丐手裡,並稱贊乞丐真有毅力,能三天不吃飯,怪不得能這麼瘦。
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幽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