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夠瞭,不說那麼明白會死嗎?
1、前兩天在買瞭個手表寄給同單位的女神,後來女神說不喜歡就退給我瞭。
正在和客服聯系退貨,客服問:手表上面的保護膜撕瞭嗎?
我說還沒有,光打開包裹瞭,包裝都還沒打開。
客服說:那人傢說的是不喜歡你,不是不喜歡手表!
客服,夠瞭啊!

2、如果和你聊天的女生說她要去睡覺瞭,而半個小時後你依然看到她活躍在線上,,請放心,她一定是個好女孩,因為她很善良,怕你聊的太晚,會影響到你的睡眠,耽誤你的時間,消耗你的精力,心血和青春。
這樣的女孩子可遇不可求,一定要好好珍惜。
當然,除瞭善良和善解人意之外,你更應該瞭解到,她不喜歡你。。

3、我:“‘意中女孩有男友,也許要好過沒男友。有男友,你的敵人隻有一個;沒男友,你的敵人是全世界’……嗯嗯,這話說的不錯。”
學霸:“這麼說來,她現在的男友是擊敗瞭全世界的人類最強男,你還有勝算麼?”
我:“……”

4、女朋友吃壞瞭肚子,結果腹痛難忍,跟我說:“不行瞭,我肚子太痛瞭,我要把你的孩子生下來瞭”
我愣瞭一下,說:“你可別亂說啊,這哪兒是我的孩子,這明明是你跟飯的孩子,還有個名字,叫屎。。”


"

arrow
arrow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