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逗的妹子很生氣
1、一妹子在朋友圈發表文字:人的潛能是有選擇的,比如給我80斤的磚頭,我背不動。但如果給我80斤的人民幣,我一定背得動。
我默默點上贊,寫上評論:搶銀行的時候,一定叫上你。

2、那日微信上,我對一陌生MM發消息:“美女,出來玩不?”
“有病!”
“那算瞭,祝早日康復!”

3、“看我吧也長得挺帥的,你覺得我跟校花配不?”
“呸!”
“謝謝你,就知道你會支持我的。”

4、妹子A:我上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文史。
我:真惡心,你竟然喜歡聞屎。
A:你在給我說一遍!
我:文史挺好,文史挺好的。
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逗的妹子很生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