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女友讓人很難淡定啊!
1、太可怕瞭,我暗戀的女同事是個食人族——今天下班的時候我問她:“想吃什麼?我請你。”
她竟然說:“要點兒臉,行嗎?”

2、給女神打電話,“你撥打的電話已停機”。。!果斷充瞭五十話費。心想終於有表現機會瞭!!
哈哈。又打過去。“對不起,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”!

3、女友問我:“如果我沒胸沒屁股沒身材沒臉蛋,沒工作沒文化,沒內涵沒智商你還會愛我嗎?”
我憤怒的回到:“還如果呢,跟現在的你有什麼差別嗎!”

4、我和我女朋友都是醫學院的,剛到校她學護理的紮針就在我手上練習,後來學習刮痧就在我背上練習,學習針灸如此,拔罐依舊如此,剛剛我看見她空間發表剛剛買瞭一套手術刀具我瞬間頭皮都麻瞭。
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很難淡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