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B青年的情戀爆笑
1、剛剛交瞭一位女朋友,昨天晚上約會忍不住吻瞭她,她害羞的說:“討厭,人傢初吻又沒有瞭”。

2、我望著女朋友深情地說:“你真是一個美得讓人窒息的女人。”
話音未落,女朋友在我腿上狠狠地掐瞭一把:“下次再在我放屁的時候說這樣的話,我可不會再這麼便宜你瞭。”

3、害羞的男孩幾乎每天都會默默地看著女孩,細心的女孩發現瞭這一個默默註視自己的男孩,於是她用眼神給予男孩鼓勵。
得到鼓勵的男孩終於鼓起勇氣:“那個,我能問你個事兒嗎?”
“你問吧?”女孩繼續給予男孩鼓勵。
“你有男朋友嗎?”男孩羞澀地說。
“沒有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!”

4、我謙卑地問女神:“要是世界上隻剩下我和一條狗,你選誰?”
女神猶豫瞭下:“我選你”
我毫不要臉的回:“嗯,我也喜歡你”
女神被激怒:“那我選狗!”
我清瞭清喉嚨,字正腔圓地對她說出瞭頗有殺傷力的三個字:“汪汪汪!”

5、男:“如果你要是成瞭植物人,我哭也要把你哭醒!”
女:“你跟我哭什麼?”
男:“醫療費這麼高。當然是跟你,哭窮!”

6、A:昨天我問那個數學系的男友要他的手機密碼,結果,我快崩潰瞭。
B:他告訴你瞭嗎?
A:他說密碼就是圓周率的最後四位,讓我自己算去……
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逗B青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