損貨和逗B的冷段子
1、A:“不想再一個人瞭。好像吃飯的時侯有人跟我搶菜吃,白天跟我搶電腦,晚上睡覺跟我搶被子。”
B:“早上跟你搶刮胡子刀?

2、清明掃墓。二貨表哥拿著手機攝像頭對墓地環視瞭一圈。
本人好奇問他幹嘛,他道:我在掃墓啊。

3、屌絲:“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,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裡邊,叔叔拿著錢,對我把頭點...”
警察叔叔對我說:“別唱瞭,真TM難聽!”

4、A:“有個遊戲老是玩不過去!!!”
B:“啥遊戲?哥肯定能過。”
A:“韓國美女連連看。”

5、問:失戀,除瞭瘋狂地看書、運動之外還有什麼好方法能夠高效、快速地走出低谷?
答:回傢見爹媽,對鏡數白發。出門查存款,上網問房價。

6、為什麼電視瞭好多太監都是武林高手啊?
因為別人沉溺於擼的時侯,他們在習武。

 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冷段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