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被深深的鄙視瞭
1、去超市買紙巾,前面一帥哥也在挑:“有推薦的紙巾麼?”
導購小姐熱情的說:“買這種紙巾吧,紙柔,還香。”
我湊上前問:“我也要買,有推薦的紙巾麼?”
導購小姐看瞭看我:“你買紙巾劃不來,買這種卷紙吧,量大價優。”

2、晚上在宿舍睡覺,水龍頭一直滴水,實在受不瞭,由於我睡上鋪讓室友去關掉, 她去完以後問我還能聽見嗎?
我說聲音小多瞭,然後她破口大罵,
就知道你有強迫癥,我TM就去看瞭一眼回來瞭。

3、今天路過街邊小店,有一對小情侶買飲料,女生打開後說:老公,再來一瓶什麼意思。
“不知道。”男的說完就走瞭,女孩隨手把瓶蓋扔瞭,暗笑,遇到倆SB,三步並兩步跑過去撿起來,謝謝品嘗,尼瑪……

4、“有一個大坑,幾百尺深,你如果跳下去,有什麼辦法可以出來?”
“我不需要別的,隻要一根針,在腦袋上紮個洞,把腦子裡的水放出來,放滿一坑就可以浮上來瞭!”
“腦子裡哪有那麼多水!”
“要是腦子裡沒那麼多水,為什麼跳進那麼深的坑裡?”
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深深的鄙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