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爆瞭的婚戀冷幽默
1、男友對我說:“我會照顧你一輩子,我有十塊錢肯給你用九塊。”
我問他:“如果你有十萬呢?”
男友:“那我就把十塊錢都給你!”

2、新郎到酒店迎娶新娘,接親的時侯,新娘的閨蜜們在房裡嚷著要“開門紅包”。
新郎一摸口袋,糟糕,忘帶瞭。無耐,他百般求情,可求瞭半天,還是沒把門求開。
正當新郎著急上火時,隻見伴郎淡定地拿出房卡,在感應器上一刷,“滴”的一聲,門開瞭。。。

3、一對戀人是異地戀,聚少離多。這次,男的臨走時這對戀人算瞭算,還有78天才能相會,於是給女友買瞭78袋零食,對她說:“你每天吃一袋,吃完瞭我就回來瞭。”
不料,一周後,男的有個意外的機會,回到女孩的城市。
兩人見面時,女的激動的說:“你果然沒有騙我,我剛吃完這些零食你就回來瞭。”

4、男孩首次拜見女友父母,女友媽媽問他:“小夥子,你都有過啥理想?”
他道:“小學的時侯,當小吃店老板是我的理想;初中的時侯,當遊戲廳老板是我的理想;大學的時侯,當個酒吧老板是我的理想;現在,有個丈母娘是我唯一的理想。”

 

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戀冷幽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