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女搭配,笑果很不賴
1、愚人節那天向女神表白,她羞答答的告訴我說明天再說,怕愚人節被騙。
今天一大早我跟她又表白瞭一次,她竟然說愚人節都過瞭,就不要開玩笑瞭………

2、一天晚上,男友和我玩賽跑,很快我就被落下瞭,於是我指著他大聲喊:“搶劫啊,搶劫!”
路人紛紛看著我們,男友隻好放慢瞭腳步。
我一下超過瞭他,他隻好跟著我跑。
我一看甩不掉他,又開始喊:“搶劫啊,搶劫!”

3、翻開女友的日記,第一頁寫著:“吃瞭個大蛋糕。”
第二頁寫著:“吃瞭個冰淇淋。”
第三頁寫著:“吃瞭個大牛排。”
第四頁寫著:“吃瞭個大火腿。”
第五頁寫著:“上午就吃這些吧。”

4、看到電視裡男主跟女主說“傻瓜”,頓時覺得好溫暖好幸福,為瞭讓男友也溫柔的說一句傻瓜,遂故意做瞭件很傻的事,男友白瞭我一眼說到“傻B”。
哎~電視劇終究不是現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女搭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