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囧事一河灘,叫人笑半天
1、今天擠公交,兜裡裝著MP4聽歌,聽到一首歌結束後,等瞭一會還沒有放下一曲,第一反應是沒電瞭,然後伸手往兜裡摸,然後發現MP4不見瞭。

2、我走路比較快,哥們兒在後面一直追,實在追不上就大喊:“你走那麼快幹嘛?有狗攆咋的?!”
我回頭秒回:“還別說,真是!”

3、今天上駕校理論課,老師說:“造成嚴重交通事故,並且逃逸的,終身禁駕(嫁)。”
後邊一妹子舉手說到:“那我一輩子都嫁不出去瞭啊?”

4、同事喊我陪她去吃飯,我就屁顛屁顛的去瞭,她要瞭碗混沌,吃半天瞭也沒見我的那碗混沌上來,我就跟服務員說:我的那碗混沌什麼時候上。
同事說:我沒給你點。

5、昨晚做瞭一個夢,夢到被一群人追著打,到關鍵時刻我一下子醒瞭,看看時間還早,倒頭又睡。
這時那個帶頭的說:“你娘的還敢回來,兄弟們繼續打!”

6、公司安排體檢,我臨時有些私事便讓同事幫我請假,回來之後被老板罵瞭一頓,就去問他:“你幫我請假怎麼說的?”
同事回答:“我跟老板說你身體不舒服,不能去醫院體檢。”


"
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囧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