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囧男女,木有真愛
1、本人已離婚,但和前妻的妹妹還偶爾聯系。一日,小姨子微信我:
“姐夫,你好嗎!”
“我和你姐都離瞭,不是你姐夫瞭。”
“哦,那我也不是小姨子瞭喲。”
“嗯!”
“哥!”
“哎!”
“哥,你有女朋友瞭嗎?”
。。。

2、女:“你愛我嗎?”
男:“我是你男朋友,怎麼會不愛你。”
女:“那你願意為我做任何事嗎?”
男:“當然!”
女:“我想有個前男友。”
男。。。

3、女孩:“我們分手吧!”
男孩:“我能問你最後一個問題嗎?”
女孩:“別問瞭,我愛過!”
男孩:“不是這個,你淘寶上綁定的我的銀行卡,解除瞭嗎?”

4、大學同學有對情侶,經常看到兩人在食堂用一個叉子同吃一桶泡面,十分恩愛。
後來這對人人羨慕的情侶分瞭,我問男同學為什麼,男同學說:“她老跟我吃一桶面,我實在吃不飽啊”。。。

5、晚飯後,老劉掐滅瞭煙頭,緩緩說道:“女兒今天發朋友圈說戀愛瞭。”
劉嬸特別鎮定,她說:“多大事?沒發扣扣空間,說明不是真愛。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爆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