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情戀男女都是爆笑逗B
1、女:“親愛滴,我會變美的,人傢都說女大十八變嘛!”
男:“切,孫悟空七十二變還是隻猴子,豬八戒三十六變還是頭豬,你說你十八變還有啥指望吧?”

2、A:我跟一個高富帥以及四個女孩陷入瞭復雜的多角戀。
B:說說如何復雜。
A:我同時喜歡這四個女孩,而這四個女孩都喜歡那個高富帥。。。
B:請問這就是所謂的復雜的多角戀?跟你有半毛錢關系?
A:但是這個高富帥隻喜歡我。。。
B:。。。。。。

3、男:“我發誓一輩子對你好!”
女:“真的?”
男:“嗯!”
女:“那你願意為瞭我死嗎?”
男:“願意!”
女一巴掌上去:“你死都不怕發誓有個毛用!”然後轉身走瞭。。。

4、“結婚後你會不會有小三?”
“那要看老婆是誰瞭,如果老婆是你,就不會有小三。”
“那老婆不是我呢??”
“那你就是我的小三!”

5、女:你不愛我。
男:我怎麼不愛你瞭啊?
女:我指頭撞破瞭你也不幫我吮一下。
男:那是因為你有腳氣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逗B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